汽車設計製造Automotive

汽車可說是世界上最複雜的消費性產品。現今較為高階的汽車平均包含有超過70個以上的微處理器來控制引擎、車身底盤、安全以及駕駛系統,而汽車內的軟體在未來的五年內也會以2位數的速度快速成長。全球每一個主要的汽車製造及供應大廠的研發工程師,均使用MATLAB及Simulink來研發其汽車系統,做為開發及分析新的創意、建立汽車模型及模擬系統、快速原型化汽車設計概念,然後將設計轉檔成可供量產製造之硬體。對於許多汽車大廠來說,MathWorks的工具可節省他們50%研發設計的時間。

排名前幾大的世界級汽車大廠,如Toyota, Denso, Motorola, and Delphi都採用MathWorks的產品,藉由這個串連上下游的共同設計平台,分享系統規格並開發新的設計想法,來改善設計並瞭解許多複雜、整合性的系統。

Industry Segments產業分類
傳動系統
車身及安全系統
舒適與便利系統
駕駛資訊系統

Engineering Tasks工程任務
系統規格與建立模型
嵌入式系統設計
系統整合、調校以及汽車動力測試
車輛分析及驗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