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物理系統模型來加速控制設計和系統層級分析

工程師若要將設計最佳化,就必須同時開發軟體和物理系統。MathWorks 物理模型建模工具(physical modeling tools)可提高工程師們工作的準確性和效率,透過下列功能:

在單一的整合環境中裝配有涵蓋多個物理領域及包含控制系統的系統級模型   可建立客製化的物理元件(如機械、電氣和其它物理領域),該元件以 MATLAB 物理建模語言為基礎  
  能為您設計的物理系統建立可重複使用的模型,透過提供許多物理埠以及輸入和輸出信號   可讓您以三維視覺化和其它模擬等方法來擴展您的系統分析

您還可以將物理系統的模型轉換為 C 程式碼,並將程式碼轉檔並應用到其它環境中,以進行諸如硬體迴圈 (HIL) 測試等任務,而這些模型都可支援模型化基礎設計(Model-Based Design)的所有階段。

了解更多:
多領域物理系統建模
在單一的整合環境中對整個系統進行模擬
將模型轉檔成各種應用並分享到團隊、部門或公司
   

物理模型建模介紹 9:31


manroland
"Simulink, SimMechanics和Simulink Coder使我們能夠自動化地而且即時(real time)地,從一個精確的航空翻修(MRO )CAD模型到C程式碼產生自動執行。"
閱讀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