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
2020年10月27~29日 │ 線上會議

企業數位轉型已成大趨勢,不僅從單一部門開始,也擴展至公司整體營運,但在研發生產進行數位轉型的過程,每個步驟都充滿了挑戰,也同時考驗著企業自身的能力,除了曠日耗時,失敗的例子也層出不窮! 該如何利用自己的優勢,創造人工智慧/機器人/自主系統/新一代通訊等地市場先機,更是需要步步為營。

隨著科技的快速發展,全球已經有許多不同領域的尖端企業成功地將其組織網全面進行數位化轉型,MATLAB EXPO TAIWAN 2020讓工程師、學者、科學家齊聚一堂,帶來MATLAB & Simulink 最新功能及熱門技術;深入剖析智慧機器人與工業控制、自動光學檢測、FPGA深度學習應用、車輛/電池開發,通訊技術以及各地效率顯著的實例及應用技巧。 免費報名參加一年一度使用者大會,了解各領域前沿觀點、強化您的企業競爭力!


會議焦點演講

精選議程

引頸期盼

獨一無二的 MATLAB EXPO 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