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rasoft

預測性維護Part 4:如何使用Diagnostic Feature Designer來擷取特徵 Predictive Maintenance, Part 4: How to Use Diagnostic Feature Designer For Feature Extraction

Melda Ulusoy, MathWorks

影片介紹

了解如何利用Diagnostic Feature Designer擷取時域與光譜特徵來開發預測性維護演算法。

你可以從資料裡面擷取出幾百種的特徵。你可以怎麼知道哪些資料對於訓練機器學習模型是有幫助的呢?雖然這些模型可以用來處理高維的特徵集,不過這些特徵必須夠突出,才能讓模型能夠做出精確的判斷並有效地區分不同類型的群組。在這段影片,我們將討論如何透過Diagnostic Feature Designer萃取三缸泵的有用特徵,並且利用Classification Learner為故障的分類訓練機器學習模型。

繼續觀看
預測性維護Part 5:數位分身

其他相關資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