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來,企業不斷被要求同時進行高階設計以及整合簡化兩種策略發展,一方面需時時接受瞬息變化的市場需求,同時又要能提供更簡單、更好用、更雋永的產品提升競爭力。更多的細節,需要更複雜的設計。駕馭複雜設計,化繁為簡的設計流程於是成為科技研發及創新的新趨勢!

2013 MATLAB 及Simulink全國年度技術高峰會-【MATLAB & Simulink Tech Forum and Expo】,今年焦點即在為您分享如何駕馭複雜性,來自美國MathWorks資深技術主管及專家將帶來全球最新研發趨勢—模型化基礎設計(Model-Based Design),如何協助簡化並加速進行複雜設計,以及如何快速又精確的處理及分析愈來愈龐大的海量資料。會中不僅邀請國內頂尖企業的研發專家,分享讓研發事半功倍的寶貴經驗外,也廣邀全國學術菁英參加第八屆「MATLAB/Simulink技術與應用文章/論文」徵文活動,共同分享最新研發技術應用。誠挚邀您一同參與這場精采可期的科技研發年度技術盛會,提升競爭力!